close

MERRY CHRISTMAS。

現在是早上八時正。

閔玧其悠閒的坐在沙發上翻閱著雜誌,而朴智旻則坐在一旁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著擺放在前方茶几上的早點。

廣告時間的關係,朴智旻把視線移到窗外那白茫茫的雪景,然後因為突然想起了些什麼而把手中的叉子放下,並用力的拍了一下大腿。

「哥!今天是聖誕節耶!」

「所以?」閔玧其疑惑的抬眼看向朴智旻。

「你不覺得我們家裡缺少了些什麼嗎?」朴智旻看著閔玧其還是一臉疑惑的,便無奈的說「聖誕樹啊聖誕樹!我們忘記拿出來了啦。」

「啊 ...... 我去拿出來吧,等孩子們醒了一起佈置裝飾。」

閔玧其合上了雜誌站起來走進了儲物室,在櫃子旁邊取出了裝有聖誕樹的盒子,然後把盒子移動到客廳窗邊的一個角落處,開始拼起來。朴智旻把最後一口早點吃掉過後,便把盤子放到廚房裡的洗碗盤裡。

「玧其哥,那些裝飾你都擺在哪裡了?我去拿出來吧。」朴智旻站在儲物室門外詢問著。

「在櫃子裡最下方的那個黑色大盒子裡。」閔玧其停下手上的動作,抬頭看著朴智旻「給孩子們的禮物也順便拿出來吧。」

朴智旻比了一個「沒問題」的手勢便走進了儲物室,先把那個裝有聖誕裝飾的黑色大盒子拿到客廳那兒放下,然後再走進臥室裡把早就準備好送給孩子們的禮物拿出來。

不一會兒,閔玧其便把那棵中型白色的聖誕樹拼好了,而孩子們也逐一的醒過來了。

「粑粑、爸比早安。」

首先梳洗好的小柾國抱著其中一隻最愛的兔子玩偶,揉了揉眼睛的走到朴智旻和閔玧其的後方,乖巧的喚了一聲。

「我們柾國真乖。」

朴智旻見孩子們都醒過來了,便走進廚房裡開始把早飯翻熱了。

「哇!聖誕樹!」小柾國瞪大了雙眼「柾國要幫忙裝飾。」

「我也要!我也要!」小泰亨急急忙忙的走過來站到小柾國身旁,然後才補上一句「粑粑早安。」

「先去吃早飯,然後一起佈置吧。」

閔玧其站起來伸手揉了揉眼前這對雙生兒的頭髮,小泰亨和小柾國聞言便高興的點了點頭,然後一起小跑到餐桌前等著朴智旻把早飯弄好了。

小號錫聞言便從浴室裡探頭出來,有些不滿的喊叫著說,「粑粑!」

閔玧其聞聲便走到浴室門邊,看著裡面的小號錫,語氣輕柔的問「怎麼啦?」

「我也要一起佈置啦!」

「嗯,那是當然的啊。」閔玧其掐了掐小號錫的臉蛋「你快點梳洗好出來吃早飯,然後大家一起佈置。」

「知道。」小號錫笑嘻嘻的回應著。

在佈置好聖誕樹過後,孩子們便換上了朴智旻給他們準備好的聖誕服裝。在換好服裝過後,閔玧其便替小號錫戴上聖誕帽子,而朴智旻則替小泰亨和小柾國則戴上鹿角形狀的頭飾。

「果果好可愛。」小泰亨伸手碰了碰小柾國頭上的頭飾,然後又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嘻嘻,我們一樣的。」

「泰泰也可愛,嘻嘻。」小柾國開心的嘻嘻的笑著。

「來來來,你們都站到聖誕樹前面吧。」

朴智旻推著孩子們到聖誕樹的前方站著,然後便拿過閔玧其遞過來的照相機,替他們拍了一張照片。在拍好照片過後,閔玧其和朴智旻便分別把聖誕禮物都交到孩子們的手上。

「粑粑,可以現在就拆開禮物嗎?」小號錫一臉期待的看著閔玧其。

「不可以,禮物要等明天才可以拆開。」

「好吧。」

小號錫儘管感到有點小失望,但還是把手上的禮物先擺放到聖誕樹下。一旁的雙生兒看見大哥這個舉動,便也跟著把手上的禮物擺放到聖誕樹下了。

「叮噹!」

「應該是碩珍哥他們來了。」

朴智旻邁步朝著大門的方向走去,透過防盜眼看了一眼門外便馬上把大門打開,並讓門外的人走進來了。

「進來吧、進來吧。」朴智旻側過身子,好讓金碩珍他們可以進來。

「智旻哥哥,聖誕快樂。」小南俊笑嘻嘻的對著朴智旻說。

在跟朴智旻打了招呼過後,小南俊便急不及待的脫了鞋子,然後小跑到客廳那兒找小號錫他們三人玩了。

「這孩子真是 ......」金碩珍有點無奈的笑了笑,然後拿著兩個大紙袋跟在後方走進屋內「今天打擾了。」

「哥你客氣些什麼呢。」朴智旻笑著回應,並順手把大門關上。

金碩珍走到客廳過後,便喚了小號錫他們一聲,並朝著他們招了招手,讓他們到自己的身邊來。

「這是送給你們的,」金碩珍從紙袋裡拿出禮物,逐一遞給小號錫他們「希望你們喜歡啦。」

「謝謝碩珍哥哥。」小號錫他們接過禮物,乖巧的回應著。

而朴智旻此時亦拿著禮物出來,把小南俊他喚到自己的身邊,然後把禮物交到他的手上。

「我跟你們玧其哥哥一起選的,回家再拆開吧。」朴智旻微笑著說。

「謝謝智旻哥哥、玧其哥哥。」小南俊他也接過禮物,乖巧的回應著。

看著眼前這景象金碩珍笑了笑,拿過一旁裝有做好了的食物的袋子走進了廚房裡,把食物逐一拿出來遞給閔玧其。

「哇,你怎麼做了這麼多吃的?」閔玧琪感到有些驚訝「不是說只做一個蛋糕過來嗎?」

「今天人多,怕你忙不過來了,就做了點小吃而已。」金碩珍把袖子摺高,然後洗了洗雙手「我來幫你一起弄吧。」

「嗯,麻煩你了。」閔玧其微微笑了一下。

在用過晚餐過後,孩子們便又走到客廳那兒打鬧起來,小號錫跟小南俊一起玩著遊戲機,雙生兒則在一旁看著神奇寶貝的電影版。

「我好像吃太撐了 .....」朴智旻攤坐在椅子上摸著肚子說。

「誰讓你吃那麼多了?」閔玧其擦拭著餐桌,無奈的撇了朴智旻一眼。

「你們兩個做的東西真的太好吃了嘛,一不小心就吃多了。」

「等下還有蛋糕,我看你怎麼吃下去。」

坐在對面的金碩珍笑了笑,說「蛋糕就等我們差不多回去的時候再吃好了,反正孩子們應該也吃不下的。」

「我看是哥你自己也吃不下。」閔玧其一臉無奈的轉頭看向在一旁攤坐著的金碩珍。

「閔玧其!」

「幹麼?」閔玧其努力忍著笑意,故意問道。

「呀!!!」

看著炸毛了的金碩珍,閔玧琪便再也忍不住的笑了出聲,朴智旻在一旁也哈哈的笑了起來。

隔了好一段時間過後,閔玧其便從冰箱裡把蛋糕拿出來,大家一起說了一聲「聖誕快樂」才把蛋糕細分成七件。在吃完蛋糕、孩子們在客廳多玩了一會兒,金碩珍他們才準備回去了。

「爸比,果果睡著了。」小泰亨走到朴智旻面前揉了揉眼睛,然後對著粑粑張開了雙手「爸比,抱泰泰。」

朴智旻彎腰把小泰亨抱起來,然後回頭看向後方的金碩珍說「哥,你跟南俊回去吧,他也睡著了。」

「嗯。」金碩珍點了點頭,走到沙發那兒把小南俊抱起來「今天真的打擾了,下次換你們到我們那邊吧。」

「好。」

朴智旻跟金碩珍他們道別並關上門後,便走到客廳那兒把小泰亨放到沙發上便開始收拾著東西。閔玧其把睡著了的小柾國抱回臥室裡後,便出來讓快要睡著的小泰亨趕緊去梳洗睡覺了。

「粑粑,真的不能現在拆禮物嗎?」小號錫走到閔玧琪身邊,拉了拉他的衣角。

「就這麼想現在就拆禮物?」看著小號錫用力的點了點頭,閔玧其便掐了掐小號錫的臉蛋「只許拆一份。」

「嘻嘻,粑粑最棒了。」

小號錫開心的跑到聖誕樹前,把閔玧其送給他的那份禮物拆開了,當看到裡面是一隻兔子玩偶的時候,高興的抱著玩偶小跑到閔玧其的面前。

「粑粑!」

「以後不要拿弟弟的抱著睡覺了,知道麼?」閔玧其蹲下來看著小號錫。

「知道。」

「快點去梳洗睡覺吧,很晚了。」

閔玧其揉了揉小號錫的頭髮,小號錫緊緊的抱了閔玧其一下,便先把兔子玩偶擺放到床上,然後才走進浴室裡去梳洗。

「沒想到那隻兔子玩偶你是買給號錫的,」朴智旻有點驚訝的看著閔玧其「我還以為你是買給柾國的。」

閔玧其只是笑了一笑,說了一句「你的禮物在我的衣櫃裡」,便走進浴室梳洗準備睡覺了。

朴智旻聞言愣住了幾秒鐘才衝進臥室裡,在閔玧其的衣櫃裡翻出了禮物,小心翼翼的把包裝紙拆開,確認了禮物過後,便高興的小跑到浴室掛到閔玧其的身上。

「哥果然最棒了!」

「聖誕快樂,智旻。」

「嗯,聖誕快樂。」

聽說,隔天起來,孩子們在梳洗過後所做的事便是拆禮物。

而在雙生兒的臥室裡,除了佈滿了兔子玩偶的蹤影,還多了一隻棕色的小東西。

嗯,據說那隻棕色的小東西是閔玧琪送給小泰亨的。

嗯,據說這隻棕色的小東西叫小獅子。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