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脾氣。

小柾國摟抱著那隻跟他差不多大小的兔子玩偶站在沙發旁邊,撅著嘴一臉不高興的看著坐在沙發上的朴智旻。

「柾國,我記得你的作業還沒有寫完吧?」朴智旻翻了一頁雜誌,淡淡的撇了小柾國一眼「去寫作業吧。」

「爸比 .....」

「我說了不可以,快去寫作業。」

「嗚,柾國討厭爸比!」

小柾國哇哇大哭的跑回臥室並關上門,摟抱著玩偶坐在床上哭泣著,這把正在臥室裡寫著作業的小泰亨和在一旁指導著的小號錫給嚇了一跳。

「果、果果,怎麼了?」

小泰亨慌慌忙忙的放下筆,然後走到小柾國身旁哄著他。聽著小柾國的話語,坐在書桌前的小號錫皺起眉頭,思考了幾秒鐘便離開了臥室,走到朴智旻的面前。

「爸比是壞人。」

「什麼?」朴智旻抬起頭一臉疑惑的看著小號錫。

「爸比不是把果兒弄哭了麼?所以是壞人。」小號錫見朴智旻不說話便繼續說下去「果兒不就只是想去那裡逛逛、拍拍照,爸比為什麼不讓他去?」

「這陣子已經去了不少地方玩了,而且你們也快要考試了。」

「可是爸比,果兒哭得很厲害。」

「過一會兒就不哭的了。」朴智旻有些不耐煩的揮了揮手「好了,好了,你也快去複習課本。」

小號錫皺了皺眉,但也沒有再多說些什麼,只是回到自己的臥室裡,但卻沒有聽朴智旻的複習課本,而是坐到書桌前開始打著電動。

粑粑回來肯定要生氣了吧。

朴智旻一臉無奈的看著躲在被子裡不肯出來的小柾國,這孩子從他一走進來臥室就躲進被子裡去了,怎樣喊也不肯出來出來吃飯。

「好了,爸比先出去了,等你晚點肚子餓了再出來吃吧。」

朴智旻輕嘆了一口氣,才轉過身便看到站在臥室門邊一臉哀怨的看著自己的小泰亨,走上前伸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髮,問「我們泰亨,怎麼啦?」

「爸比,讓果果去嘛。」

「泰亨,先去吃飯吧。」朴智旻微微皺起眉頭。

「爸比你壞!」

小泰亨不高興的撅著嘴哼了一聲便走到餐桌前,然後一聲不吭的吃著飯,絲毫沒打算再理會爸比朴智旻。朴智旻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便跟著坐到餐桌前吃飯,而過了一會兒,閔玧其終於回家了。

「回來了。」

閔玧其脫下外套放到一旁的沙發,發現餐桌前和客廳都沒有小柾國的蹤影,便一臉疑惑的看向朴智旻。

「柾國呢?」

「爸比把果兒弄哭了。」小號錫淡淡的吐出了一句話,然後又吃了一口飯。

「號錫,吃你的飯,別說話。」朴智旻冷冷的看了小號錫一眼,然後抬眼看著閔玧其「柾國他有個地方想去,我不讓,便鬧脾氣躲在臥室裡不肯出來。」

「我去看一下。」

柾國他平常不會這樣子的。

閔玧其微微皺了皺眉,一邊思考著小柾國到底是怎麼了,一邊邁步走進了小柾國和小泰亨的臥室裡。

閔玧其走到床邊坐下語氣輕柔的喚了一聲「柾國」,下一秒便被對方緊緊摟抱著了。

「粑粑。」一看見閔玧其,小柾國便又開始哭起來。

「不哭不哭,先告訴粑粑怎麼啦?」

「爸、爸比不讓柾國去 ...... 嗚 ...... 那兒,」小柾國一邊抽泣著一邊說「可是那裡有兔兔,嗚 ..... 柾國好想去。」

閔玧其聞言瞬間就理解了,他剛才就覺得奇怪,小柾國怎麼會鬧脾氣鬧得這麼厲害,原來是有兔兔,難怪了。

「好了,我們柾國別哭,粑粑本來也打算過兩天帶柾國去那裡的。」

「可是,爸比不讓。」小柾國撅著嘴的看著閔玧其。

「粑粑會跟爸比說的,嗯?」閔玧其替小柾國擦掉眼淚說「不要哭了,陪粑粑出去吃飯,嗯?」

「真的可以去麼?」小柾國還是有點不太相信。

「粑粑什麼時候騙過柾國了?我們去吃飯,嗯?」閔玧其站起來看著小柾國張開了雙手「來,粑粑抱你。」

「嗯。」

小柾國高興的微笑起來,用力的點了點頭,張開了雙手讓閔玧其抱著他離開了臥室。把小柾國放到小泰亨身旁的坐位上後,閔玧其便看向朴智旻用眼神示意讓對方跟著過來。

「為什麼不讓柾國去了?」閔玧其洗著手問。

「最近出去玩的次數太多了,他們快考試了,你也不是不知道的。」朴智旻嘆了一口氣「只是,柾國這次鬧脾氣鬧得有點厲害啊 ...」

「因為那個地方,在最近擺放了些兔兔的裝飾。」閔玧其一邊盛著飯一邊說「距離假期結束還有好一段時間,去了讓他們回來再複習也是可以的。」

「玧其哥。」

「嗯?」閔玧其轉過身看向朴智旻。

「你要是像疼他們一般疼我該有多好。」

閔玧其無奈的白了朴智旻一眼,不想理會對方的拿著碗筷走到餐桌前坐下,朴智旻卻跟在身旁的眨著眼睛又裝著可愛的。

「哥,我也很可愛的嘛。」

「走開。」

「哥,你不可以這樣偏心的。」

「煩死了。」

小泰亨夾了些菜放到小柾國的碗子裡,然後一臉無奈的看向在跟閔玧其撒嬌的朴智旻。

爸比,我們還想吃飯,能不能別這樣?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