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鬼出沒請注意。

十月三十一日,嗯,又來到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了。

朴智旻坐在餐桌前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用著叉子碰了碰眼前的食物,時不時抬眼看向牆上的日曆並發出了一聲的慨嘆。

「玧其哥 ......」

「嗯?」閔玧其咬了一口面包,抬眼看向旁邊的朴智旻。

「今天就一定要出去嗎?東西不能改天再買麼?」

「冰箱裡沒有吃的了。」

「那等下點外賣就好了啊。」

朴智旻放下了叉子,拉著閔玧其的手臂、眨著眼睛看著對方撒嬌著。小號錫聽見朴智旻這句話,不滿意的皺起了眉頭把視線從電視機上移開。

「爸比,我們不想吃外賣。」

朴智旻無視了小號錫的話,仍舊拉著閔玧其的手臂嚷著「不要出去」之類的話。跟小號錫一樣早就吃好早餐的小柾國聽見這些話,便抱著最喜歡的兔子玩偶走近閔玧其,伸手扯著對方的衣角並眨著大眼睛。

「粑粑。」

閔玧其把小柾國抱起讓他坐到自己的大腿上,輕柔的問「怎麼啦?」

「柾國不要吃外賣,柾國想吃粑粑做的。」小柾國雙手摟抱著閔玧其的脖子。

「好,我們不吃外賣,等等就出門買東西去。」

「柾國最愛粑粑了。」

小柾國高興的蹭了蹭閔玧其的脖子,閔玧其滿臉微笑的摸了一下小柾國的頭。在一旁的朴智旻聽見閔玧其說等等就要出門的這事實,鬆開了拉著對方的手並鬼叫了一聲。

「不要啦!我不要出門了啦!哥 ......」朴智旻一副快要哭的臉看著閔玧其。

「朴智旻,你就消停一下吧,老讓孩子吃外賣對健康不好的。」閔玧其無奈的白了朴智旻一眼,然後抱著小柾國站起來「來,我們先去換衣服,號錫你也過來吧。」

「哥,我真的不想出門。」

「爸比你很吵。」

小泰亨皺著眉一臉嫌棄的看著朴智旻,還偷偷的伸手想要把朴智旻盤子裡的香腸拿走,卻被朴智旻及時發現了,並被輕輕的打了一下手。

「嗚哇,好痛!粑粑,爸比偷吃人家香腸還打人!」小泰亨扯著嗓子鬼叫著。

「明明是你要偷吃我的香腸。」朴智旻伸手給了小泰亨一個暴栗。

「好痛。」小泰亨摀住了自己的頭,鼓著臉不滿的說「反正爸比都不要吃,就給人家吃嘛。」

本想要開口說些什麼的朴智旻,在看見跟小柾國和小號錫換好了衣服,從臥室裡走出來的閔玧其後,便閉上了嘴馬上走近對方。

「玧其哥,真的要出門嗎?」

「不然呢?」

閔玧其疑惑的挑了挑眉,這傢伙今天怎麼就這麼抗拒外出的?無意間撇了一眼牆上的日曆,閔玧其心中的疑惑瞬間被解開。

「好了,不等你們了。你就陪泰亨留在家裡吧,我們去去就回了。」

「真的嗎?」朴智旻一臉歡喜的瞪大了雙眼看著閔玧其。

「還是你要跟著去?」

「不是、不是。」朴智旻高興的抱著閔玧其「玧其哥,最愛你了。」

閔玧其有點不耐煩的把朴智旻拉開,然後走到玄關處穿上鞋子,拖著早就穿好鞋子在門口那兒等著小柾國和小號錫出門了。

今天是萬聖節,嗯,是朴智旻討厭的日子。

閔玧其蹲下來替小柾國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後站起來走進廚房裡,把早上到超市時買回來那四個南瓜造型的籃子拿出來,遞給孩子們。

「粑粑,這個總是掉下來。」小泰亨拿著一雙像狗耳朵一般毛茸茸的髮夾看向閔玧其。

「過來吧。」閔玧其朝小泰亨招了招手,然後替對方把髮夾牢牢的戴到頭頂上「好了。」

小泰亨摸了摸頭頂上的髮夾,笑嘻嘻的說了句「謝謝粑粑」別小跑到小柾國的身旁了。閔玧其看了看孩子們,把視線落在那一直緊閉著的臥室門口上。

朴智旻在剛才吃晚餐時聽見孩子們說晚點要裝扮出去玩,便急急忙忙的把晚餐給解決掉,然後躲進房間裡就沒再出來過了。

就那麼害怕麼?

閔玧其重新把視線放到眼前的孩子們身上,小號錫隨意的把繃帶分別纏繞在頭上和手上,小泰亨裝扮成一隻小狼妖,小柾國披著一件黑色的披風扮成吸血鬼。

明明都很可愛啊,真想不通是哪裡可怕了。

「粑粑,我們可以出去玩了嗎?」小號錫眨著眼睛,一臉興奮的詢問著。

「嗯,你要看好弟弟們,知道嗎?」

「知道了。」

小號錫笑嘻嘻的回應著閔玧其的話,雖然平常老是跟朴智旻拌嘴,但該聽話的時候他還是很聽話的。

閔玧其把孩子們送到門外,輕柔的囑咐了一句「小心點」便讓孩子們都去玩了。把門關好過後,閔玧其便推門走進臥室裡,看著馬上躲到被窩裡去的朴智旻覺得有些無奈又好笑。

「都出去玩了,」閔玧其走近床邊把被子拉開「就那麼害怕?」

「你不懂了啦!明明就是那麼恐怖的一個節日,真不懂大家為什麼都那麼高興的慶祝。」朴智旻坐起來嘟起了嘴巴,伸手拿過枕頭抱進懷內「可是,哥。」

「嗯?」

「我也想吃糖果。」

朴智旻眨著眼睛對著閔玧其手心向上的攤開了雙手,閔玧其愣住了一秒鐘便伸手拿過一旁的枕頭朝著對方扔過去,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房間。

「哥,」朴智旻把枕頭都扔到一旁,屁巔屁巔的跟上去,掛到閔玧其身上「給我糖果嘛,玧其哥。」

閔玧其捧著冰淇淋盤著腿坐在沙發上邊吃邊看著電視,朴智旻則在廚房裡洗著剛才晚餐用過的碗碟。聽見門鈴響起的聲音,朴智旻用掛在一旁的毛巾擦了擦手便走過去準門開門了。

「啊!」

透過防盜眼看到站在門外的人的時候,朴智旻只大聲的鬼叫了一聲,然後門也沒開,就馬上衝回臥室裡並把臥室的門關上了。

「叮噹!」門鈴又再響了一遍。

閔玧其無奈的搖了搖頭,把手上的碗放到前方的茶几上,便站起來去到大門那邊,看了一下防盜眼便把門打開。

「回來啦?」

「粑粑,好多糖果。」小柾國有些奶聲奶氣的說著,把手上那裝滿了糖果的南瓜籃子遞給閔玧其看。

「真的好多。」閔玧其笑著揉了揉小柾國的頭髮「好了,快進來,外面涼。」

小柾國他們點了點頭後便一個跟一個的慢慢走進屋裡,正當閔玧其想要把門關上的時候,卻有一隻小手拉著門邊,閔玧其有些疑惑的停住了動作。

「玧其哥哥,不給糖果就搗蛋哦!」

站在眼前的是金碩珍他那寶貝弟弟,以小惡魔一般打扮的小南俊。

「要進來跟號錫他們玩一會兒麼?」

「可以嗎?」小南俊有點高興的看著閔玧其。

「嗯。」閔玧其微笑著點了點頭,揉了揉小南俊的頭髮「進來吧。」

待孩子們都走進屋裡過後,閔玧其便打了個電話告訴金碩珍他一聲,小南俊會在他們這邊玩一會兒再回去。

在臥室裡正抱著枕頭並用被子包裹著自己的朴智旻,鼓著臉的思考著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去。聽到了小南俊的聲音時,朴智旻想哭的心情都有了,怎麼連他也過來了啊?

「吱嘎。」

聽見了房間門打開的聲音,朴智旻感到驚恐的瞪大了雙眼,並僵直了身子不敢往臥室門口的方向看過去。

「爸比,不給糖果就搗蛋哦!」

當看見孩子們那笑得一臉燦爛的臉,放大出現在眼前時,朴智旻便華麗的昏過去了。看著小泰亨臉上那絲壞壞的笑容,站在臥室門邊的閔玧其無奈的扶額。

看來,孩子們都是故意的。只是,他真的沒想到朴智旻居然害怕到這個地步了。

「啊啊啊!好丟臉!」

嗯,這是朴智旻隔天早上醒過來時的第一句話。

「吵死了。」

閔玧其一臉無奈的把抱枕朝著朴智旻身上丟過去,然後一把拉過對方摟抱進懷內。閔玧其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朴智旻瞬間閉上了嘴並愣住了好幾秒鐘。

「誒?玧其哥?」

「知道你害怕了,所以跟碩珍哥他說好了,下次讓孩子過去他們家裡玩。」

「哥 ......」

「閉嘴,再睡一會兒吧。」

朴智旻乖乖的閉上了嘴,嘴角卻不禁微微往上揚的,果然還是玧其哥最好了。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