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奇奇樂園遊覽手記。

現在是早上九時,外面天朗氣晴的。

小柾國在吃了早飯後便小跑到客廳那兒並坐到那張藍色絨布的沙發上,伸手拿過擺放在一旁那最喜歡的兔子玩偶抱進懷內,然後一臉滿足的蹭了蹭玩偶。

「兔兔早安。」小柾國嘻嘻的笑了兩聲,抬起小腦袋看向坐在身旁的閔玧其「粑粑早安。」

閔玧其微笑著伸手揉了揉小柾國的腦袋,輕柔的回了句「早安」,隨後便繼續翻閱著昨天朴智旻新買回來的雜誌,而小柾國則專注的看著前方一閃一閃的電視屏幕。

「我們乖巧的泰亨,快點起床吧,哥哥和弟弟都起來了,再不起來要打屁屁咯。」

朴智旻在廚房裡一邊替小號錫盛著早餐,一邊扯著嗓子大聲喚著還沒睡醒的二兒子,泰亨。看著小泰亨揉著眼睛慢騰騰的從臥室裡移動到衛生間,朴智旻便把手上那份早餐擺放到小號錫的面前,又轉身去把自己和小泰亨的那一份盛出來。

「爸比,這東西真的能吃麼?」

小號錫拿起叉子碰了碰眼前的食物,抬起頭一副懷疑的樣子看著朴智旻,朴智旻聞言笑著把早餐擺放到餐桌上,伸手輕輕叩了一下小號錫的腦袋。

「不要懷疑我做的東西。」

「可是爸比,你上次不是讓果兒和泰亨肚瀉了?」

「對啊,對啊,上次爸比不是做了有毒料理出來嘛!」

小泰亨從浴室裡出來走到餐桌前坐下,眨著大眼睛看著朴智旻,卻換來了一個暴栗,然後一副要哭的樣子喊著痛,閔玧其皺起眉頭看向朴智旻,用口型、警告性的說了一句「吵死了」。

「你們就放心吃吧,今天的早餐你們爸爸已經嚐過說沒問題了。」接收到閔玧其的視線,朴智旻趕緊哄著孩子們吃早餐「快點吃吧,再不吃你們爸爸都要生氣了。」

孩子們聞言都不約而同的看了閔玧其一眼,然後才放心的開動,看著電視裡此刻正播放著的節目裡所介紹的地方,小柾國感興趣的瞪大了雙眼,然後有點興奮的拉了拉閔玧其的手臂。

「粑粑、粑粑!」小柾國伸出一隻手指向前方的電視「我們去這兒好不好?」

閔玧其看了一眼電視屏幕,便低頭看向手上的雜誌,然後把正翻閱著的那一頁遞給小柾國看。

「這裡?」

「嗯!」小柾國用力的點了點頭,並一臉期待的看著著閔玧其。

閔玧其撇了一眼雜誌上寫著的開放時間,思考了幾秒鐘,便微笑著的伸手輕輕的掐了掐小柾國的臉蛋。

「等哥哥們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吧。」

「那可以帶兔兔一起去麼?」

「嗯,我們先去換衣服?」

「柾國最愛粑粑了。」

小柾國高興的抱了閔玧其一下,然後小心翼翼的把兔子玩偶擺放到一旁,跟隨著閔玧其到臥室裡換了一身衣服後,便小跑到餐桌前催著哥哥們快點把早餐解決掉。朴智旻見狀把盤子放到洗碗盤裡後便一臉疑惑的走向閔玧其身旁,盤著腿坐到沙發上。

「哥,你跟柾國說了什麼了?他怎麼那麼興奮的?」

「帶他去這裡而已。」閔玧其把雜誌往前翻了幾頁,伸手指了指。

「哇,好可愛!我去換衣服。」

看著有點興奮的拋下了一句話後便站起來走進臥室裡的朴智旻,閔玧其突然有一瞬間覺得,他或許應該只帶小柾國一人去這個地方了。

嗯,在某個商場裡新佈置好的蒙奇奇樂園。

閔玧其拖著小號錫慢悠悠的走在後方,看著前方那興奮程度絕對不比孩子們差的朴智旻,突然覺得有點頭痛。

「粑粑,」小號錫輕輕的喚了一聲,手指指向一旁有販賣棉花糖的商店「號錫想吃那個。」

閔玧其笑了笑便邁步走進了商店,正準備付錢的時候卻發現小泰亨和小柾國正手拉著手的站在旁邊,眨著眼睛的盯著自己看。

「怎麼?你們也想吃?」

「嗯!」小泰亨和小柾國用力的點了點頭。

閔玧其無奈的笑了笑,轉過身多拿兩枝棉花糖,然後又因想起了些什麼而再多拿了一枝才邁步去付錢。把棉花糖的包裝紙拆開,分別遞給小號錫、小泰亨和小柾國後,才拿著剩下的一枝跟孩子們一同離開商店。

「啊,原來你們在這裡,我就說怎麼走著走著就不見你們了。」

才剛踏離商店便聽見了朴智旻的叫喚聲,在發現孩子們手上拿著棉花糖時,朴智旻裝著可愛的眨著眼睛看著閔玧其。

「哥,我的呢?我也要棉花糖。」

「沒有。」

「誒?那你手上的這個是給誰的?」

「我自己吃的。」

「哥騙人,那是給我的吧?玧其哥,哥,給我嘛。」

不想理會朴智旻的閔玧其,淡淡的撇了對方一眼便邁步跟在孩子的後方,朴智旻見狀便連忙跟上去,然後整個人掛到閔玧其的身上,並伸手從對方手中奪過了棉花糖,高興的拆開了包裝紙,一蹦一跳的走在孩子們的旁邊。

看著前方的朴智旻,閔玧其無奈的笑了笑,朴智旻偶爾還真的跟孩子沒什麼兩樣。

好不容易才到達了今天最終的目的地,或許該說是找到了。本來是挺容易找的路,卻因為途中小號錫跟著朴智旻一起迷路,而花了一點時間把人給找回來,結果繞了一個大圈子。

當看見前方不遠那隻四米高、聖誕老人打扮的蒙奇奇,孩子們都不禁發出了驚嘆的聲音,嗯,當然也包括了朴智旻在內。

「粑粑、粑粑,我們快過去好不好?」

小柾國才話音剛落,朴智旻便已經拉過在身旁的小泰亨跟小號錫一起跑起來衝上去了。閔玧其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然後便伸手拉著小柾國慢慢的走過去了。

除了那隻四米高的,場內還三十九隻不同打扮的巨型蒙奇奇。看見閔玧琪走過來了,朴智旻便笑著走過來硬是拉著對方自拍了幾張才肯放過對方。

終於被朴智旻放過了閔玧琪嘆了一口氣,便從背包裡掏出了照相機替孩子們拍著照片了。

小柾國俏皮的躲在其中一隻以印第安人打扮的蒙奇奇身後,小號錫則站在旁邊兩隻手比劃著三的手勢擺放到臉上,模仿著印第安人臉上的圖案。

當看見小柾國想要爬到其中一隻蒙奇奇上,朴智旻趕緊走上前把小柾國給拉開,說「柾國啊,不能爬上去,很危險的!」

「可是爸比,」小柾國臉上滿是疑惑,伸手指向後方不遠處那隻以英國御林軍打版的蒙奇奇「泰泰在上面啊。」

朴智旻聞言順著小柾國所指著的方向看過去,隨後便一邊急急忙忙的走過去,一邊大聲的喚著說,「呀!泰亨你快下來!不能爬上去的。泰亨!聽見沒有?」

「不要。」小泰亨朝著朴智旻比了個鬼臉。

「快下來!」朴智旻有點生氣的把小泰亨抱下來。

「哇,爸比好兇。」

小泰亨鬼叫著的跑到閔玧其的那邊,然後站到小號錫的旁邊擺著一個搞怪的姿勢拍了一張照片,又跑開了。

「呀!泰亨!」

場面突然就變成朴智旻追著小泰亨於那些蒙奇奇的中間穿插著,而一旁的小柾國早就趁著大家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爬到其中一隻以豹紋打扮的蒙奇奇身上了。

「粑粑,碩珍哥哥他們耶。」小號錫扯了一下閔玧琪的衣角。

閔玧琪順著小號錫看著的方向看過去,當看見金碩珍他們的時候,便帶著小號錫邁步走過去打招呼了。

「碩珍哥哥。」

小號錫乖巧的喚了金碩珍一聲,便跑到一旁找上小南俊一起玩了。

「誒?你們也來這裡了哦?」金碩珍有點驚訝的「早知道剛剛就找上你們一起過來了。」

「今天怎麼得空帶著南俊出來逛逛了?」

「休假啊,再忙也得陪陪我這唯一的弟弟。玧琪,要不等等一起去力燦的店吃飯吧?」

「嗯,也好。」

「那我打個電話告訴他一聲,不然晚點肯定人多。」

「要不我現在先過去找他好了,他新店的位置在哪兒?」

金碩珍笑著點了點頭,並把餐廳的位置告訴了閔玧琪,然後閔玧琪便走到朴智旻的身旁告訴了他一聲便先一步離開了。撇了一眼閔玧琪離開的背影,金碩珍才把視線放回孩子們的身上,眼前的情況讓金碩珍瞬間抓狂。

「南俊啊!那帽子不能摘下來的!」

「可是號錫更合適帶這個啊。」小南俊一臉無辜的看著金碩珍。

「那也不可以摘下來啊。」

「哥哥是覺得號錫帶得不好看嗎?」小號錫有些不滿意的嘟起嘴巴看著金碩珍。

「不是這個問題,還有那邊!泰亨啊,那個還沒有付錢不能吃!」

「那讓爸比付錢不就好了嘛。」小泰亨說著的同時拆開了包裝往嘴裡扔了一塊巧克力,然後又遞一塊給身旁的小柾國「果果也來吃一塊。」

「呀!泰亨!」

「哇,南俊你看這隻,跟爸比好像。」小號錫指著櫥窗裡一隻古桐色的蒙奇奇。

「不是啦,哥哥他應該是像這個。」小南俊指著旁邊另一隻穿黃色衣服的蒙奇奇。

「才不像我,」朴智旻伸出了食指左右擺動了幾下,然後指著旁邊一隻很可愛的蒙奇奇「我應該是這一隻才對。」

「我覺得這幾隻也像爸比。」小柾國把巧克力遞給小號錫和小南俊「哥哥們也一起吃吧。」

「柾國!」

「反正都打開了嘛。」小柾國微笑的看向金碩珍。

後來?

後來他們被工作人員直接趕離場了,原因當然是太過吵鬧了,而且也有好幾隻蒙奇奇的衣服被弄亂了,搞得還要暫時停止開放讓人入場參觀。

至於在限定店裡發售的小食,大部分都被朴智旻和金碩珍兩人給買下來帶走了。當然,朴智旻有一半原因是因為小泰亨把人家的包裝給拆開了的關係,至於金碩珍,是看著小南俊挺愛吃便買一點了。

事後得知他們是被趕離場的閔玧琪,完全覺得當時先走一步是十分正確的做法。

只是呢,有沒有誰能跟他解釋一下,為什麼朴智旻和金碩珍兩個大人會完全管不住四個孩子?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