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 (VOODOO)

夜闌人靜,田柾國邁著慵懶的步伐,雙手插在外套的口袋裡,悄悄的跟隨著在前方不遠處的那位身穿著高中制服的棕髮少年。

大概是感覺到有點不對勁的關係,棕髮少年突然停住了腳步並皺起眉頭回頭一看,卻除了那微弱、淡淡散發著黃色光芒的街燈,和路邊的幾棵大樹就什麼也沒有。

眼看沒什麼奇怪的,棕髮少年鬆了一口氣便回頭繼續往前走,卻不自覺的加快了步伐。田柾國從其中一棵大樹後走出來,並沒有要繼續跟著少年的想法,只是直直的看著對方慢慢從視線範圍裡消失的背影。

他臉上那絲若有若無的笑容,在昏黃的燈光下顯有些詭異。

嘛,不急。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時間。

棕髮少年雙手緊緊抓著毛冷外套的下擺,臉上神色明顯有點恐慌。最近每次社團活動結束回家時,他也總是能感覺到身後有一股視線跟隨著自己,然而每次回頭卻什麼也沒有。

「析析 ....」

聽見後方從草叢那傳來的聲音,他猛然停下了卻步並回過頭看,只見一隻小黑貓從草叢堆裡跳出來,然後跳到另一邊的草叢堆裡消失不見,少年這才鬆了一口氣的回過頭繼續往前走著。

只是,少年才剛回過頭往前走了幾步,便突然被人從背後勒住脖子、用一塊沾滿了氨的手帕摀住了口鼻。少年驚恐的瞪大了雙眼掙扎起來,但奈何對方的力氣卻比他大很多,掙扎了幾下便昏厥過去了。

田柾國見對方昏厥過去了便鬆開手,把手帕收進衣服的口袋裡,微微蹲下來把對摃到肩膀上,然後慢慢的往前走,最後消失於黑夜之中。

抓到了你,金泰亨。

金泰亨醒過來時只發現眼前漆黑一片的,下意識動了動手腳卻才驚覺整個人被綁住了動彈不得,手用力的想要掙扎開綁住自己的黑布,卻在聽見門被打開的聲音時瞬間繃緊了身子。

此刻眼睛看不見的關係,聽覺反而變得敏銳起來。

聽到有個人那慢慢靠近的腳步聲,金泰亨越發感到害怕,恐懼在心底逐漸漫延開去,身子甚至不自覺的微微顫抖起來。

「泰亨哥 ...」

正當金泰亨還在思考著這把挺熟悉的聲音是誰的時候,蒙著眼睛的黑布便被對方給摘下來。影入眼簾的是一張再也熟悉不過的臉孔,金泰亨不禁感到一陣錯愕,但隨即一絲恐懼感便洶湧而來。

「柾 ... 柾國 .... 你 .... 你這是在鬧什麼呢 ....」

田柾國一副慵懶的姿態走到書桌前拉過椅子坐下,面無表情的看向金泰亨,語氣輕柔的吐出了兩個字,「你猜。」

「別 .... 別鬧了 ... 快放開我,柾國,快放了我啊 .....」

「柾國要是要放了你,那他又幹麼要花氣力的把你給抓來這裡呢?」

金泰亨聞聲抬頭看向捧著一些東西走進來房間,穿著黑色長袖毛衣的那位黑髮少年。少年的瞳孔很特別,就像是紋了一個十字架花紋似的。

「柾國吶,你要的東西準備好了。」

「嗯,麻煩你了,智旻哥。」

朴智旻只是笑了笑,把手上的東西擺放到田柾國身旁的書桌上後,不明所意的笑著撇了金泰亨一眼,拋下了一句「那我去找玧其哥了」便離開了房間,並把門給關好。

朴智旻那抹笑容,無疑加深了金泰亨心底裡那絲恐懼感,他把視線落在剛才金泰亨拿進來放到書桌上的東西,腦海裡瞬間變得一片空白。

針線、手術刀、釘子、剪刀、針筒 ...... 這到底是要 ... 幹什麼 .....

「.... 柾國,你這是想要幹什麼 ... 別 ... 別鬧了 .... 嗯?快放了我 ....」

「哥,我可沒在鬧哦。」田柾國的嘴角微微上揚,停頓了一下才緩緩、輕柔的說「吶,成為我的人偶吧。」

金泰亨驚恐的瞪大了雙眼,看著田柾國拿著針筒慢慢的靠近,手腳被綁住了的關係,想要反抗卻也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把針筒插進脖子裡,感受著針筒裡的液體慢慢流進體內。

金泰亨的眼皮慢慢變得沉重起來,然後,再一次陷入了昏睡狀態。

吶,開始咯,我的泰泰人偶。

當金泰亨再次醒過來時,田柾國已經離開了。

原本緊緊捆綁著他整個身體的黑布條,現在已經換成一上了一把沉重的枷鎖纏繞於腳踝上。金泰亨不禁輕笑了一下,這不就是讓他可以在這個空間裡隨意活動,卻又不能輕易逃離開這裡嗎。

左手前臂上那隱隱約約傳來的刺痛感,把金泰亨原本正打量著這個空間四周的視線給吸引過去。他這才注意到自己左手的前臂上,有著一條又深又長的缺口,而這個缺口卻又被人用黑色的針線給隨意縫合起來。

是柾國做的吧 ...

金泰亨無力的跌坐在床上,然後把視線看向前方衣櫥旁的那面鏡子裡的自己。也不知道何時被換上了一件灰色破洞長袖的毛衣,手臂上那條傷痕又是如此的礙眼。

他的嘴角微微往上勾,形成一抹好看卻又不明所意的的笑容。

嗯,確實有幾分似人偶呢。

吶,田柾國,我只做你的人偶哦。

田柾國的泰泰人偶。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