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

金泰亨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大街上漫無目的地緩緩走著,在經過一間設計以黑白色為主的咖啡店時,因為從店內傳出來的咖啡香氣而停下了腳步。

他抬頭看了咖啡店一眼,思考了一秒鐘才轉身推門而進。

「一杯 ... 冰拿鐵咖啡。」

在點了一杯冰拿鐵咖啡並付錢過後,他便站到一旁等候著,待咖啡弄好了才拿著杯子走到店裡一個僻靜的角落坐下來。

帶上原本掛在脖子上的綠色耳機,從耳袋裡取出了隨身聽按下了播放鍵便收回衣袋裡。

微微的喝了一口咖啡,從另一邊的衣袋裡掏出了手機,查閱著那些一直未讀的短訊。

手上滑動著屏幕的動作突然止住了,隔了幾秒鐘便按下了鎖屏,並把手機放回衣袋當中,視線落在透明玻璃外那人來人往的大街上。

『 ... 對不起,真的 ...』

『... 我想你 ...... 能不能回來?』

腦海裡回想著從那個人發過來的短訊內容,他像是自嘲般的微微笑了一下,雖然不想承認,可是他的心確實又再一次動搖了,因為那個人的話語。

朴智旻,其實,你真的好自私。

他真的不懂,為什麼那人明明不愛他了,卻還是在每一次他轉身離開、把對方推開的時候,一次又一次的回來他身邊,一次又一次的道歉、挽留?而該死的,他又一次又一次的心軟、原諒對方 ......

不過,這一次,不會了。

他拿起眼前的咖啡微微的抿了一口,視線卻沒從窗外移開過,腦海裡不受控制的想起了和他有關的一點一滴。時間一分一秒的逐漸流逝,不經不覺天色已變得昏暗起來,甚至還下起大雨來。

「那個 ... 先生,不好意思 ...」

一位穿著優閒服、黑色挑染著一小撮金色短髮的少年走到他的面前,臉上帶著一絲抱歉的表情看著他。他摘下了耳機,一臉疑惑的看著對方,等待對方把餘下的話說完。

「... 店要關門了 ...」

他聞言看了看牆上的時鐘,慌慌忙忙的站起來並向對方道歉了一聲,然後邁步離開咖啡店。才剛踏離咖啡店走了幾步,又因為街道上的傾盆大雨而停下了腳步,並微微皺起眉頭。

今天出門忘記帶雨傘了啊 ....

他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便倚靠在咖啡店大門附近牆壁站著,重新帶上耳機仰望著灰暗的天空聽著音樂,思緒卻早已飄遠。

在咖啡店裡的那位黑金色短髮的少年,在收銀櫃前點算好今天店內一整天的收入過後,整理了一下店裡的物品,便穿起外套拿著雨傘邁步離開咖啡店。

確定把門鎖好後,正想打開雨傘卻因看到前不久已經離開了的人正站在附近而止住了動作,稍微猶豫了一下才邁步上前,走到對方的身旁停下來。

想要開口詢問對方是否沒有雨傘,卻因看見對方那微紅的眼眶還有那從臉上滑落的水珠,而微微愣住。最終從衣袋裡掏出了紙巾,遞到對方面前。

當看到突然遞到自己面前的紙巾時,他感到有點疑惑的轉頭看向身旁的那位少年。

「你 ... 為什麼哭了呢?」

少年的語氣十分輕柔,卻還是透過耳機傳進了對方的耳裡。

他聞言感到有點錯愕,抬起手往臉頰上摸了摸才察覺到自己哭了。耳機傳來的音樂,就像在訴說著他的心情。

『...... 我果然還是愛過你吧 ... 才會一再地落淚 ... 即使恨你恨得要死 ... 也恨不起來 ...』

他接過少年遞過來的紙巾,輕聲的說了聲謝謝,微微側身抹了抹臉上的淚水後,覺得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頭,抿了抿嘴。

「那個 .... 你是不是沒有帶雨傘?」少年小心翼翼的開口詢問著「要是你不介意 .... 其實我可以送你過去車站那些的。」

他聞言摘下了耳機,轉過身有些錯愕的抬眼看向少年,說「那怎麼好意思 ....」

「沒關係啦,反正我也是要去那邊的。而且 ....」少年看了一眼天空,然後微笑的看著對方「這場雨不知道還要下多久呢~」

「那 ... 麻煩你了 ....」

在前往車站的一路上,氣氛也十分沉默。當走到車站的時候,少年收起了雨傘,看著跟自己道謝後便邁步離開的背影,遲疑了一秒鐘最終走上前輕輕拉住了對方的手臂。

「嗯?」

「啊 ... 那個 ...」少年鬆開了手,有些不好意笑了笑「其實我留意你很久,可以認識一下嗎?」

他聞言愣住了幾秒鐘,隨後嘴角便微微往上勾,語氣平淡的回應了一句,「可以啊。」

「正式向你自我介紹,」少年高興的笑著,向對方伸手了一隻手「我叫田柾國。」

「我叫 ...」他伸出手輕輕握住了少年的手「金泰亨。」

有人說過,把上一段感情放下的最好方法,是展開另一段新的戀情。

嗯 ... 大概是吧。

其實結束,不代表完結,它只是代表一個嶄新的開始而已。

- 完 -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