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B.A.P Live On Earth Pacific In HongKong.

等了又等,昨天,終於等到了。

很記得前一天的晚上睡了一陣子又醒過來幾秒鐘,一直反反覆覆的。就像是小孩子要去旅行,前一天睡不了覺的那樣(笑)

不過心情確實是很興奮,也很緊張。

 

這次的演唱會,就像預感中的一樣,會是我最難忘的一個演唱會。

也許是因為到國外的這幾年,錯過了很多想要看的演唱會吧,所以比任何時候更珍惜這一次的機會。

正正因為機會得來不易,所以哪怕是自己一個人,也要去看。雖然,到了最後是約了另外兩位BABY一起到會場了啦(笑)

但,這是第一次,這麼用心的去把每首主打歌曲的應援記熟、練熟。說到這一點呢,要給現場所有的BABY一個讚,這次的應援真的很棒的!不是只顧著尖叫,而是該喊、該吹哨子的位置真的有一起做到。BABY們,很讚啊 = v= b

這也是第一次自己去派發應援小卡,很記得在這天的前一個月左右就已經把小卡都弄好了。從繪圖、製圖、打印、裁剪到過膠,全都是自己親自去弄。雖然是花了不少時間,但正正因為每一張都是自己的心血結晶,在看到別人喜歡的時候,更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然後!所有小卡都派發出去了呢!(撒花)真的很謝謝各位BABY對小卡的支持,也要謝謝一起到會場的兩位幫忙一起派發小卡 ^^

不得不說的是,這也是自己第一次真正不顧及別人目光的。在家裡就把「BAP」三個字寫在臉上,然後就這樣大搖大擺的出門了。哈哈,其實去會場的一路上,我知道有不少人有看自己的。

到了會場的時候已經有很多BABY了呢,不過那些應援物比想像中來得要多。所以可以說是大豐收,哈哈。

 

咳咳,該進正題了。

 

坐的位置比想像要好,很靠近中間的,其實基本是中間的位置,然後也比想中要前。不過,怎麼樣,下次會自己到外面買票了。

等著開場的時候真的超緊張的,音樂聲越大,就越緊張,緊張得我都覺得心臟快要從嘴巴裡跳出來了。

然後,當他們出場正式開始演唱時,大家都站起來了。我買的明明是坐位,卻站了整場的。不過,值得的(笑)

從一開始的WARRIOR,到問候、自我介紹,再到成員們的特別舞台、Goodbye、安可,可能是因為太投入了的關係,所以覺得時間過得真的超快的。

記得他們有演唱了那些曲目,可是中間曲目的流程不是記得很清楚。

我覺得,他們上鏡跟真人根本無差別。然後呢,比起聽CD,其實我一直更喜歡聽他們的Live。

其實真的超滿足的,因為終於能親眼看到我最喜歡的What The Hell的舞台,然後!!六人的One Shot!!燦燦超棒的啦 T ^T

而且,他們說了好多好多粵語,「想唔想睇呀」、「佢識扮容國哥」 ..... 超棒的啦!!

不得不說他們的自我介紹那部分,先是方爸唱歌然後一小段的Gee,然後到燦燦模仿方爸、大賢君的LTE Rap、少爺的Sexy Dance、小粽葉的Dance,再到小蕃茄的撒嬌,真的,超讚的!

小小的插曲,小蕃茄下來後,因為大家喊著Giyomi的關係又再來了一次撒嬌,然後呢,當然不是就這樣完結,大家的目標轉移到大賢君的身上了。(笑)

當大家喊著「鄭大賢」、「鄭大賢」時,大賢君想引導我們喊「劉永才」的,可惜(攤手)沒人理會他。然後,很想問一句,大賢君,你那是撒嬌麼?不就比了個V麼?

接下來大家當然又轉移目標了,這次的對象是金力燦。燦燦太犯規了(望天)不過,終於親眼看到燦燦的撒嬌了!最後當然少不了方爸的,方爸起初想裝沒聽見混過去的(偷笑)

最後呢,撒嬌這環節以方爸扭屁屁作為結尾。方爸,其實我更想看你那低音式的Bling Bling撒嬌的(望天)

自我介紹、說話過後,就到成員們的合作舞台了。先是大賢和永才的I Belive I Can Fly,再到鐘業和ZELO的Teach Me How To Dougie加Never Give Up,再到容國與力燦一起的DJ BANG加SEXY CLAP的舞台。

大賢和永才完全美聲,整個舞台的感覺好美的 T ^T 然後鐘業和ZELO版本的Never Give Up,不同於BANG&ZELO的,有另一種屬於忙內LINE的味道。然後不得不說,崔準烘,你這校服LOOK的造型超帥的,終於親眼看到你這身造型我會說我好感動麼?(音:滾邊去,從開場到散場,你哪一秒不感動的。)還有!鐘業的後空翻!超讚的啦!

然後就是方爸先來了一小段DJ模式,然後才和燦燦一起唱Sexy Clap。果然是隊內的兩位老大麼?氣場完全不一樣的!白色襯衫、領帶、黑色褲子、墨鏡,超帥的 T ^T 然後,我不會說我一直跟著在跳,照片好多都模糊掉了(望天)

Goodbye是尾聲最後一首曲,完結過後大家當然喊Encore了啦(笑)最後他們Encore了四首歌曲,其中有一首貌似是新歌來著,反正是沒有聽過的。最後以Crush,大發事件一曲結尾,然後這次真的是完結了。

啊啊,不得不提及Goodbye前大家來了大合照,雖然我知道在照片上根本看不清自己的樣子的了,但還是超高興的。然後,燦燦你真心暖男了啦!總是提及到Strongbaby的,金站長給你個讚!= v=b

 

至於中間詳細過程就不說了,反正我超整場根本超High的,基本都沒怎麼顧及照片拍出的效果好不好了,都是隨便在拍,有些舞台更High得根本沒有拍照。

整個演唱會,美好得像一場夢,可是呢,我知道這不是夢,站在我眼前的,確實是他們,那六位從外星登錄到地球的大男孩。

B.A.P,等著你們的新歌啊~ 今後也請好好的加油,Fighting!

방용국、김힘찬、정대현 、유영재 、문종업 、최준홍 ,사랑 해요 B.A.P,지구 정복 B.A.P!항상 당신과 함께.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如此美好、難忘的晚上。^^

 

2013.06.23 YORU.T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