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為兔子團(B.A.P)第二張單曲<<POWER>>的開箱。

注意:以下所有照片全為實物圖,照片與實力會有一點點的色差。

 

首先,專輯封面 ↴

POWER001  

這張專輯外面是用膠套封著的。封面上的兔子很有那種機械的感覺。

 

POWER002  

↑ 打開後的樣子,寫真集同樣是黏在專輯上的。真心不太喜歡這種寫真集黏在專輯上的設計。

不過這次的寫真集比上一張多,大約有50頁。

這次的造型也很好看,兔子團到目前為止的專輯來說,這一張的是博主目前最喜歡的。

 

內頁,隨機拍攝 ↴

POWER003

 這是打開寫真集後的第一頁,拍的時候反光了,所以看不到大賢了。= -=

 

 

POWER004

咖啡中毒男黑髮好帥。剪短了頭髮後感覺更男人了!!

 

POWER005

同齡朋友,本來是想拍另一面的那張,不過那張拍幾次也反光很厲害,結果換成這張了。

想起了這個的拍攝花絮裡,永才打了大賢一下的那部分了(笑

博主蠻喜歡看這同齡朋友站在一起時的場景,因為這兩人一起時很抽很搞笑的。

雖然,兔子團的每一位也很抽很搞笑。(笑

 

 

POWER006  

最後,以小蕃茄來結尾。

博主真心超喜歡這張,感覺小蕃茄超帥的有沒有?!(又來這句XD )

然後,看著小蕃茄這頭髮,博主又想起自己的頭髮該染一染了,當然,不是染這粉紅色!

只是小蕃茄換髮色換得很頻密的,才會看到他就想起自己有要染頭髮這一回事。

不過,像小蕃茄這樣染來染去真的會傷害頭髮。雖然,是很帥很好看沒錯啦。

 

這張專輯一共有4首曲目(連同INTRO),

其實都很喜歡,非要選一首最喜歡的話,博主會選What The Hell。

 

以上是第三篇開箱,亦是今天的最後一篇,其他的明天繼續。

T.MinChul 2013.03.2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