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THAT I WANNA SAY →
✢ 孩子氣夫夫 - 柾泰 & 醋罈子夫夫 - 旻洛                                  ✢ 腦洞很嚴重,注意慎入                                         ✢ 文章一律不定期更新                                          ✢ 所有文章一律不開放授權,也請別盜用任何圖片                              ✢ 歡迎留言、勾搭,謝謝喜愛這裡的文章的各位 ^^

帝君無情。

「柾國,娶親一事,你瞧過你皇額娘給你的名單嗎?可有中意的人選?」

當聽見皇阿瑪突如其來的這番話語的時候,田柾國先是感到錯愕的愣了愣神,從手裡的書本移開了視線,抬眼看向前方正在習字的皇阿瑪,一時三刻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柾國,朕在問你話呢。」

文章標籤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番外 - 鬼徹。

「.... Ghost,真考慮清楚要回國了?」

上司垂眸看著手裡的那份辭呈文件看了許久,才抬眼看向坐在對面臉色依舊有些不太好的鬼徹,鬼徹聞言嘴角有些苦澀的往上勾了勾,抬手撫上了那被繃帶纏繞著的左眼,低聲的開了口。

「這眼睛,只會讓我成為隊裡的負累。」

文章標籤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EATH DRIVE(中)

「... 你還想要跟到什麼時候?智旻。」

冥洛走著走著便拐進了一旁那僻靜的小巷子裡,在聲線清冷的幽幽吐出了一句話後,才轉過身看向那昏暗的角落處。或許是因為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又或許是別的原因,反正朴智旻的腳步聲對他來說過於熟悉,才讓他連看也不用看便已經能確認一直尾隨著的是何人。

「什麼時候發現我的?」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EATH DRIVE(上)

「.... 聽說阿洛他有戀人了,阿洛的同系學長來著。」

當聽見了坐在旁邊的金泰亨的這番話語,朴智旻手上的筆尖一頓,但隨即又繼續抄寫著眼前的筆記,就彷彿是什麼也沒有聽見似的,前提是要忽略他那緊緊抿著的雙唇。

「智旻,我不告訴你,你早晚也會知道的。」

文章標籤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夜今年也會出席11.17日舉辦的BTS ONLY同人活動,

而今年因為有親古們會擺攤的關係,小夜將會借用擺位某個小角落放一下無料的東西。

關於去不了而又想要領取本子的安排,具體詳情於表單內,請大家先細閱內文再填寫,一旦填寫將不接受任何理由的棄單、跑單。
 
* 若數量太多小夜的行李放不下的話,將以抽籤方式抽取成功申請領取的萌寶。

文章標籤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網誌是防彈少年團(BTS)MEMORIES OF 2017 的開箱。

注意:以下所有照片為實物圖,照片跟實物會有色差的唷。

 

首先是盒子的正面、背面及側面 ↴

001.jpg

文章標籤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創 - 長篇文章

已完結 - 長篇文章

原創 - 短篇文章 - 題材分類

陰陽師衍生

實體本相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後的相見。

「... 聽說去一些鬧鬼的地方,便能看見心裡想再次見到的已逝之人。」

「真的假的?但一般會鬧鬼的地方,不都有著一些很可怕的傳聞嗎?」

「誰知道呢,我又沒去驗證過,怎麼,你想去試試?」

文章標籤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AD的不負責任之小解說:

 

- 首先,這篇文章的腦洞並不只是建立於這一次的MV,而是由花樣系列開始到現在的影片整合而成的一個大腦洞(?

 

田柾國是一位有心理疾病的患者,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經歷讓他的心生病了,漸漸的他在心深處築起了一間屋子,裡面有著一些小房間,房間裡都裝著這些他不願回憶或面對的事情。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D。

田柾國按照手裡那張邀請函上印著的地址來到一個在某條小巷的深處,看著眼前那間充滿歐式風格的小店,遲疑了數秒以後,便從邀請函裡取出了一把古銅色的鑰匙,利索的插進鑰匙孔裡,把門打開並走進店裡。

店裡的燈光十分柔和,田柾國一邊緩緩的走到店的中央,一邊環顧著店內四周的裝潢和擺設,當撇到前方有個像售票窗口的地方的時候,田柾國先是微微楞了楞神,隨後邁步走向那個地方。

「.... 我收到這個讓我今天過來這裡的。」

文章標籤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忘憂交換所。(上)

一名黑髮男子悄悄的跟隨著一隻毛色如墨一般漆黑的貓咪,穿過了熱鬧的人群,走進一個杳無人煙的小巷之中,黑貓在小巷的盡頭停下了腳步,男子隨即便趕緊上前把黑貓抱進懷裡。

「終於抓到你了。」

被抓住抱進懷裡的黑貓也沒有反抗,只是輕輕的喵了一聲,並換了一個姿態舒服的躺在男子的懷裡,男子感到高興的嘴角往上一勾,輕撫著牠腦袋上柔軟的毛髮。

文章標籤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歌聲。

田柾國他們一如既往的在演唱會正式公演前進行彩排,此刻正輪到朴智旻的順序,其他成員則坐在一旁的地板上觀看著並稍微休息一下,而冥洛則因為正在拍攝的關係而站在遠處一個不起眼的角落靜靜的注視著,看著朴智旻舞動著的身影微微皺了皺眉。

..... 是不是他的錯覺?總覺得朴智旻的狀態有點不太對勁 ....

當一曲結束後,,鄭號錫他們才開口稱讚對方的舞台很酷,朴智旻慢悠悠的走向鄭號錫他們面前蹲了下來,拿過放在一旁的水瓶,微微垂著腦袋低聲的開口吐出了一句話。

文章標籤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逃。

「..... 勝浩 ...?宰賢 .....?」

在一間燈光昏暗、剛被廢棄不久的研究所裡,朴智旻緊緊握著手機小心翼翼的往前走著,利用手機配置的照明系統把前方的路照亮,聲線顫抖的呼喚著兩位朋友。

『朴智旻,我跟宰賢先進去了,你敢不來的話,咱們以後就不是朋友了。』

文章標籤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